遥感影像精准智能处理团队欢迎你

硕博招生

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尊重学生的兴趣爱好及个人意愿,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动手能力与理论研究能力并重, 指导理念:以诚相待,亦师亦友,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努力提供一个宽松、自由、向上的团队氛围。 英雄不问出处, 欢迎全国各地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

可指导博士生专业:摄影测量与遥感,遥感科学与技术,资源与环境,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可指导硕士生专业:摄影测量与遥感,遥感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资源与环境,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电子信息

待遇丰厚,实验室津贴 + 基本津贴(足够生活独立) + 项目津贴 + 成果奖励。 欢迎具有计算机/信息/数学/遥感/地理信息/测绘等背景的学生,打算攻读相应方向的硕/博士的研究生,加入本团队。

招生需求:做事踏实、认真,有热情、责任心与团队意识

博士后招聘

欢迎对团队研究方向有浓厚兴趣的博士加入团队,来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测绘科学与技术学博士后流动站 进一步从事博士后研究。相关待遇不低于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在站期间可申请副高级岗位资格,符合学校引进人才政策并满足出站条件, 可申请学校教职。

联系方式: (邮箱) panjun1215@whu.edu.cn
      (QQ) 24700992